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近日,大田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大田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属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负责人、市直派驻机构负责人、各村(居)党(总)支部书记、非公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现场

  会上,镇委副书记、镇长张玉婷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讲话精神及省、江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镇委副书记、镇长张玉婷讲话

镇委书记吴活抗讲话

  镇委书记吴活抗同志结合大田镇实际情况,就如何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二要多渠道创新学习方式。要坚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用好用活大田镇的红色资源、红色故事。三要加大力度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民忧、达民意,积极回应基层和群众关切,抓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严格落实河长制,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四要高频次抓好宣传教育。全方位加强宣传频次与强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开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