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民主生活会

   近日,大田镇根据市委第十三届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召开了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伍少华同志莅临指导,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镇党委书记吴活抗代表镇党委按照巡察反馈问题进行逐一对照检查,党委成员分别作个人剖析,其他成员展开点评。与会人员实事求是,畅所欲言,对于存在的问题直接坦率、一针见血,谈得透彻、讲得明白,直指问题核心,真正做到了自我批评,敢找“病灶”,相互批评敢动“真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伍少华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能聚焦巡察反馈情况,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的目标明确,措施有力,要求进一步完善民主生活会材料,将建章立制进行到底,以夯实的工作作风,主动作为,认真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