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开展禁毒宣传进场所活动

   近日,大田镇禁毒办联合镇综治办、派出所、经济办、消防队和向日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部门在大田市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张等方式向群众进行思想教育和政策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社工、志愿者向过往群众认真讲解《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派发各类宣传单张及详细介绍毒品种类,使广大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200余份,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