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为全面贯彻落实恩平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近日,大田镇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镇有关班子领导、各村(居)委会党(总)支部书记、镇属部门和市直派驻机构负责人、镇安监局全体工作人员、企业法人代表、个体经营户代表等共7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镇委委员、副镇长刘志伟传达恩平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及汇报了大田镇今年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对第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镇委副书记、镇长张玉婷就抓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大田镇安全形势稳中向好;二是分类精准施策,层层压实责任,着力抓好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开展督导检查,切实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响应;四是提前组织部署,完善考核准备,做好安全和消防工作年终大考。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