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大田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近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大田镇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海见同志,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吴浩坚同志,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何丹平同志及全体组员;大田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属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反馈会现场

      会上,何丹平同志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同志关于十三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的有关讲话精神,代表市委向大田镇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指出大田镇党委存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到位,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不到位,落实主题教育、审计和省委巡视江门反馈问题整改不到位等四方面的主要问题。同时,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镇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级传导管党治党压力;三是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切实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何丹平讲话

       吴活抗同志代表大田镇党委作表态发言,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并深刻剖析原因、举一反三、坚决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落实整改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聚焦问题,标本兼治,全面彻底落实整改。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强化跟踪督办,狠抓各项整改落实工作。三是强化引领,以改促进,全力转化整改成果。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的重要机遇,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全镇今后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让巡察工作的成效切实体现到大田镇党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去,力促全镇党员干部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工作上更加务实。

大田镇党委书记吴活抗表态发言

       最后,黄海见同志对大田镇党委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要求;二是要压实责任担当,精准发力,对照反馈清单,逐项落实整改工作;三是利用巡察发现的问题,扎实工作,把每项工作做细做好,全面推进大田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海见讲话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