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有效防控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大田镇召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镇属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市派驻机构负责人等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镇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郑国宁同志传达了上级针对新疆疫情防控变化的会议精神:要将10 月17 日以来,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来(返)粤人员与喀什地区来(返)粤人员同样纳入健康管理范围,做到“四个一”管理。

       郑国宁同志就大田镇近期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作下一步工作安排:一是扎实抓好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持续加强特殊场所管理;三是加强外来流入人员的排查力度及信息上报工作;四是持续做好爱国卫生运动。

镇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郑国宁讲话


       最后,镇党委书记吴活抗同志对大田镇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领导重视,增强政治责任感,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二是落实防控措施,坚决排查安全隐患;三是加强沟通联动,全力做好秋冬季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镇党委书记吴活抗讲话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