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深入农村开展纪律宣传教育活动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监督管理意识,近日,镇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深入农村基层,开展向群众宣传党章党规党纪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向过往群众派发了《扫黑除恶》《举报贪腐共创廉洁》《一图读懂广东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等宣传单张,宣传信访举报受理范围、举报渠道,增加群众对纪检工作的认识。镇纪委书记张远富深入浅出地向群众讲解典型案例,鼓励群众及时检举发生在身边的涉黑涉恶腐败问题。开展入户走访,详细了解群众的需求,对群众咨询的问题逐一解答,真正做到访民情、听民意。通过本次活动,向群众宣传了如何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违纪现象实施监督,切实加强了群众的纪律意识,增强了群众的参与感。

入户发放宣传资料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