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举办学习宣传《民法典》专题普法讲座

   为丰富大田镇纪律教育月宣传活动内容,进一步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以下简称:《民法典》)的宣传普及工作。近日,大田镇举办学习宣传《民法典》专题普法讲座,并邀请市《民法典》普法讲师团成员、广东协诚律师事务所陈雯律师为大家进行宣讲。镇领导班子、镇属部门负责人、市直派驻机构负责人及各村(居)支部书记等共40多人参加了学习。

   讲座上,陈雯律师从四个方面对《民法典》的基本概述、重大意义、立法过程和重要内容向与会同志作了精彩宣讲,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民法典》法条,用案例的形式,生动形象地描述了虚拟人物“小明”的一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同志学习贯彻《民法典》的知识储备和政治自觉。

   随后,镇党委书记吴活抗对本次《民法典》专题普法讲座作了再动员,要求全镇上下扎实做好《民法典》的宣传贯彻工作,以《民法典》的颁布实施为契机全面提升法治大田建设水平,并提出以下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民法典》普法宣传深入基层。三是要履职尽责,全力推动《民法典》的贯彻实施落到实处。

《民法典》专题讲座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