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开展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为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总体满意度、知晓率和支持率,形成“全民共创,人人参与”的局面。近日,大田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创建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活动中,各部门工作人员和各村(居)食品协管员走巷入户发放创城知识宣传单,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指导填写创城问卷,详细讲解创城意义、目标、重点任务等,引导群众共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通过设置灯柱广告宣传、LED 屏持续滚动播放食品安全标语等形式进行创城宣传,全镇共悬挂灯柱宣传标语40 多条,创城宣传广告牌2 幅,营造了“食品安全人人有责,食品安全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各部门联合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各村(居)食品协管员走村入户开展创城宣传

创城宣传灯柱、广告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