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召开2020 年第三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8 月12 日上午,大田镇召开2020 年第三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镇有关班子领导、各村(居)党总支书记、镇属部门负责人、市直派驻机构负责人、镇安监局全体工作人员、企业法人代表、个体经营户代表等共90多人参加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后,由镇委委员、副镇长刘志伟传达恩平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汇报了大田镇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剖析存在问题,对2020 年第三季度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现场

   最后,镇委副书记、镇长张玉婷要求各村(居)、部门单位和企业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将主体责任落到实处,齐心协力,共同保障大田镇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