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打造“无毒校园” 护航青少年成长

    小学生毒品预防教育是一项关系祖国和民族未来的长期性工作,禁毒的关键在于预防。近日,大田镇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镇综治办、大田派出所以及向日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大田中心小学朗底校区联合开展以“拒绝毒品,牵手幸福,共建和谐美好家园”为主题的禁毒活动。镇委副书记聂龙彪、派出所教导员梁明初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观看禁毒教育短片

禁毒知识有奖问答

    针对学生好奇心强,辨别能力弱,易受诱惑等特点,负责讲解的民警结合案例开展知识讲座。大田镇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学生讲解近年来多种新型毒品的情况,并发放宣传单张100份,有效预防毒品的侵害,提升了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知,自觉远离毒品。

    活动上还播放禁毒宣传教育短片,用生动形象的案例为青少年展示了吸毒的危害以及毒品对于个人、家庭、社会危害的严重性。禁毒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坚决防毒拒毒,与阳光同行,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学生识别、防范、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大田镇社区戒毒(康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加强部门联动,多举措、多形式推进禁毒宣传在校园常态化开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