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月16日下午,大田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大田镇党委书记吴活抗主持,恩平市委宣讲团讲师、市纪委监委宣传教育室主任刘练辉作宣讲报告。大田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中层以上干部、镇党员代表及各村(居)全体干部共12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恩平市委宣讲团讲师、市纪委监委宣传教育室主任刘练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事例,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宣讲报告内涵丰富、循序渐进、结合时事、生动精彩,既有政治的高度、也有理论的深度,更有实践的厚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刘练辉进行宣讲

    大田镇党委书记吴活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学习,把握重点,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二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三要学以致用,狠抓落实,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

吴活抗讲话

    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纷纷表示,在听了宣讲报告会后觉得深受启迪、倍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