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田镇举办“倡文明•书小康”道德春联进万家活动

    新春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新时代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由恩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大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大田镇妇联联合主办,恩平市书法协会和大田镇文体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倡文明·书小康”道德春联进万家活动于1月8日上午在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旧址---励英学校门前小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来自市书法家协会的5名书法家即席挥毫,为现场群众送上了充满节日气氛的道德春联。“儿孙孝顺春风暖,邻里和谐喜气迎”;“百粤风清扬美德,三江水暖润新春”;“道德雨滋华夏锦,文明花织广东春”等,一句句蕴含着丰富道德内涵的迎春对联,吸引了众多群众到场观摩。不少热心群众表示,这次送春联活动,不仅使更多的年轻人了解传统书法文化,感受道德力量,也让大家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文化“福利”。据统计,活动共向群众赠送了1000余对春联。

    此次“倡文明·书小康”道德春联进万家活动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美德与春联相结合,为群众赠写道德春联。小小的春联,既送出了温暖,又展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弘扬了传统文化,对于推进大田镇精准脱贫、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