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恩平市禁毒委主要领导到大田镇督导重点整治工作

        为扎实推进恩平市全民禁毒工程建设,推动基层党政落实禁毒主责,近日,恩平市副市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长王文忠到大田镇约谈督导 2019 年禁毒“重点整治镇街”工作。大田镇党委书记吴活抗、副书记唐超勇,市公安局政委罗伟文以及市禁毒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市府办副主任吴泽铭主持约谈督导会。

约谈督导会现场


吴泽铭主持约谈督导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吴活抗汇报了今年以来大田镇开展禁毒重点治理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深入推进重点整治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罗伟文同志通报大田镇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主要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禁毒形势和存在的短板,尤其是禁毒执法效能不高,重点场所排查工作松懈,禁毒宣传覆盖面不够广,社区戒毒康复帮扶和就业安置方面仍然不够理想,要求大田镇以约谈为契机,变压力为动力,采取非常规工作措施,尽快补齐补强工作短板。

镇党委书记吴活抗汇报工作

市公安局政委罗伟文讲话

副市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长王文忠讲话

        王文忠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大田镇今年以来禁毒重点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大田镇委镇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的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澳门回归祖国 20 周年庆祝活动禁毒安保工作,以全力确保庆祝活动安全为总目标,全面强化打、防、管、治各项禁毒工作措施,实现“三个坚决防止、一个坚决确保”的工作目标。即:坚决防止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事)件;坚决防止发生涉爆类易制毒化学品流失案(事)件;坚决防止发生涉毒重大舆情事件;坚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并对下一步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毒品问题风险防范;三要从严对标对表,全力推进重点整治工作。要及时查漏补缺,扎实开展禁毒工作,发扬优势,取长补短,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力争如期顺利摘掉禁毒重点治理镇街的“帽子”。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