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大田镇朗北村:志愿服务到田间助农种植暖民心

  为助力农耕生产,保障粮食安全,近日,大田镇朗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服务助农种植活动。

  在朗北村集凤岗村的田地里,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卷起裤腿、弯下身子,“扎”进田里播种番薯苗。尽管烈日当空、挥汗如雨,志愿者们依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锄地、埋土、运苗、播种......不到两个小时,一片番薯苗就种完了。

   

  志愿者助农耕作

   

  分工合作种植番薯苗

  “今天村干部和志愿者来帮我种植番薯苗,帮我解决了劳动力不足的难题,非常感谢他们。”村民梁大叔看着双手和裤腿沾满泥巴的志愿者们,感激地说道。

  此次助农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解决了农户的难题,还用实际行动把志愿服务理念送到了田间地头和群众心头。接下来,大田镇朗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开展好助农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身边的困难,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