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恩平市大田镇朗底商场的承包经营权的招标公告

  恩平市大田镇资产交易中心于2022年3月22日下午3时对朗底商场土地及地上建筑物经营权的出租进行招投标。本标的交易采用公开举牌竞价方式进行,欢迎有意参加竞投的单位或个人前来竞价投标。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交易资产类型:商场(土地及地上建筑物)。

  2、交易资产座落位置:朗底市场东南边第一号卡位。

  3、交易资产的数量:土地评估面积200m²,建筑物评估面积200m²(以实地测量为准)。

  4、交易资产的用途:经自然资源部门核实,该地块地类性质为建制镇,根据该地块的性质、类型、用途使用。

  5、发包期限:共3年,自签订合同书之日起计。

  6、交易底价:27580元/宗/年。

    7、竞投保证金:人民币叁仟元正(¥3000元),在报名当日以转账的方式缴付给镇财政所(户名:恩平市大田镇财政所,账号:2012009029200313871,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恩平支行 ,行号:102589300908);报名人在开标时持身份证件及转账记录复核,如无转账记录视为违规行为,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承担相关责任。没有获得承包资格的竞投人所交纳的保证金在竞投工作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获得承包资格的竞投人所交纳的保证金在签订、完善交易合同书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如遇以下情况时,竞投保证金不予退回:

  (1)拟承包人无正当理由违反《大田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实施细则》、交易方案(发包文件)约定事项的,其保证金不予退还;

  (2)承包中标通知书发出后,承包人(中标方)无正当理由逾期拒绝签订合同书、拒不履行合同的,其保证金不予退回;

  (3)发包人(权属方)拒绝签订合同的,应向承包人(中标方)赔偿双倍保证金以作违约金。

  二、竞投人(单位)准入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另有规定外,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本次项目采用现场举牌竞价方式竞投,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领取资料

  竞投人(单位)可于2022年3月15日至2022年3月21日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携带相关资料(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的身份证明原件)到大田镇“三资”管理办公室领取竞投详细资料。

  五、报名提交资料

  竞投人(单位)必须在2022年3月21日下午5时30分前提交以下资料到大田镇农村集体资产交易中心:

  身份证明材料(包括加盖公章的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委托书等)及交易保证金。

  六、实地查看

  本次不组织实地查看资产具体位置,标的以实物为准,有意投标者可自行查看资产的位置及了解基本情况。

  七、经确认竞投资格的竞投人请于2022年3月22日下午3时前,携带相关资料到大田镇资产交易中心现场参与招投标会。逾期恕不受理,并按《大田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实施细则》规定予以处理。竞投人参加竞投会时须携带资料明细如下:

  (1)法人或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2)竞投保证金凭证;

  (3)竞投资格确认书。

  八、本标交易的未尽事宜严格按照《大田镇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实施细则》执行。

  九、联系方式

  恩平市大田镇“三资”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梁先生  联系电话:7321855

  联系地址:大田镇人民政府财政楼一楼

  十、开标地址

  原三资办公室(大田镇公共服务中心二楼)



               恩平市大田镇人民政府    

2022年3月15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