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槐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为了更全面地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文化,增强乡村居民的诚信意识,营造讲信守义的浓厚氛围。近日,大槐镇经济发展办组织各村委工作人员深入乡村基层开展诚信宣传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920162854.jpg

  本次宣传工作中,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村民们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提升了居民对信用的感知度。此外,还通过向村民展示具体案件实例的方式讲解诈骗陷阱以及普及防诈骗知识,以提高村民的防范意识,不轻信陌生人的诱惑,警惕陌生链接,不随意透露个人隐私信息,保护好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通过本次宣传工作,号召广大村民要知信、用信、守信,齐心协力,汇聚力量,建设诚信乡村,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氛围。

  此次工作向广大村民普及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村民的诚信意识、防范意识,并得到了村民们的积极响应和称赞,为提高大槐镇整体居民的思想道德水平和道德素质起到了基础性作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