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槐镇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为弘扬诚信美德,积极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诚信营商氛围,给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温馨、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6号,大槐镇经济发展办组织志愿者到区辖内开展诚信守法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向沿街商铺、个体户经营者们发放《诚信经营倡议书》,倡导经营者们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恪守职业道德;要求经营户们禁止出现以次充好、以假乱真、出售过期变质、“三无”产品等现象。同时,向居民发放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单,向居民们解读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普及失信行为的惩戒政策法规,增强群众的诚信意识和守法意识,呼吁广大群众共同营造诚实、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