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前行不忘耕耘者,寒冬慰问暖人心——恩平市第一中学(大槐校区)2024年春节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文明风尚,提升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恩平市第一中学(大槐校区)工会组织开展春节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黎艺青校长、工会主席赖小昆副校长和学校行政带着全体教职工的问候走访慰问了学校退休教职工,提前向老教师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jpg2.jpg

  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慰问组成员跟退休教职工们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聆听退休教师们的建议。

3.jpg4.jpg

  感谢老教师们为恩平教育事业奉献出自己的青春与汗水,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新春幸福!

5.jpg6.jpg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祝福,一份份真挚的关爱,让老教师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与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同时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和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祝愿学校的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7.jpg

  “前行不忘耕耘者,殷殷祝福伴夕阳。”学校取得今日的成就离不开退休教师们奠定的雄厚基础。传递交接棒,砥砺互传承。本次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也激励恩平市第一中学(大槐校区)全体教职工继续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