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槐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3月20日,大槐镇召开了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来自大槐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槐镇全体人大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槐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大槐镇2023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说明》《大槐镇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度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大槐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大槐镇2022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报告》《大槐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报告》6份报告;票决产生了大槐镇2023年度6件民生实事项目;更收集到13件事关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建议意见。

  随后,结合大槐镇当前的新形势和新机遇,大槐镇党委书记吴活抗对全体代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以坚如磐石的政治定力践行新的职责使命;二是要以上下一心的良好氛围汇聚新的强大合力;三是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开创新的发展局面。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