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槐镇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近日,大槐镇在镇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扫黄打非”工作精神,总结全镇“扫黄打非”工作情况,镇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各村扫黄打非工作站人员共1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中,结合大槐镇实际,坚持“扫黄打非”工作“只能加强工作,不能削弱”的要求,进一步严明纪律,完善措施,狠抓落实,做到有领导主事,有人员做事,要坚持“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建立责任制度和追究制度,全面提高“扫黄打非”队伍的整体素质。全力保障安全稳定,坚决清除文化垃圾,保持高压态势,紧盯基层及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全面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坚决打赢“扫黄打非”工作的新战役。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