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槐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全镇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5月30日下午,大槐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全镇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居)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逐项学习研究、逐项吃透领悟,结合大槐镇未来五年工作主线,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开启大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全省、江门市、恩平市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时不我待、担当笃行,立行立动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大槐发展实际紧密结合。全镇各部门、各村(居)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力以赴保障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完善疫情防控体系,补齐短板、堵塞漏洞。要全力化解安全风险,包括“龙舟水”防御、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紧抓重点落实检查。要全力化解矛盾纠纷,持续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做好重点人员、重点群体稳控工作,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把和谐稳定创建在基层。要着力保市场主体、保就业,全力以赴促进大槐镇经济社会发展,为恩平稳住经济大盘作出大槐贡献。

  会议要求,要高位推进、以学促干,立行立动在大槐镇掀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热潮。各部门、各村(居)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制定学习计划,加大宣讲力度,深化研究阐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大槐镇不断走深走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