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大槐镇开展公益普法宣传活动

  为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普法宣传氛围,不断提升刑法的社会知晓度,2021年11月9日,在恩平市委政法委的指导下,大槐镇在圩镇春天汇银广场开展《刑法修正案(十一)》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


群众积极参与,纷纷前来咨询

  活动中,不但设有公益“法律咨询”摊位,还有一批“大槐镇平安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看,有的平安志愿者在现场向群众以大量的事例和案例来讲解《刑法》新增和修订条款的法律解读;有的平安志愿者引导群众用手机扫二维码进行线上《刑法修正案(十一)》知识有奖问答,并派发奖品;有的平安志愿者在市场里向来往的居民群众派发普法宣传单张,并积极倡导大家增强自我法治意识,依法依规开展日常活动。


图片


志愿者为群众现场讲解新《刑法》修正案(十一)


图片


工作人员引导群众参与线上新《刑法》修正案(十一)知识有奖问答


图片


对前来摊位的群众进行普法宣传


图片


志愿者向群众派发普法宣传资料


图片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100 余次。通过本次公益普法行动切实提升居民群众法治意识,营造良好的和谐社会环境。


图片


参与的群众纷纷本次活动点赞、留影


图片



图片


大槐镇平安志愿者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