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槐镇召开”两新“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恩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大槐镇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夯实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以昂扬的姿态推动大槐镇工业高质量发展,大槐镇党委于10月28日组织召开“两新”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大槐镇党委书记吴活抗、党委副书记李军宁、党委委员黎志鹏及全体“两新”党组织书记等20余人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大槐镇党委书记吴活抗,全面传达了中共恩平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及中共大槐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并从经济、民生、社会、党建等四个方面重点解读了今后五年大槐镇工作的总要求和总目标。针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吴活抗书记强调了其对巩固扩大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的重要性,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随后,大槐镇党委副书记李军宁围绕大槐镇非公企业发展现状、党建工作短板及发展措施等内容展开介绍,引发与会人员强烈的共鸣与思考。最后,全体“两新”党组织书记逐一对“两新“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图为大槐镇党委书记吴活抗在座谈会上作讲话

图为全体“两新”党组织书记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和全面现代化的历史任务,这也对非公企业党建提出了新要求。立足新起点、顺应新变化,作为恩平市的工业强镇,大槐镇会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找准党建工作于非公企业发展的融合点,把党的活动与生产经营有机融合,切实做到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