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大槐镇第一届“文明杯”象棋友谊赛


象棋是我们中华民族智慧与意志的结晶,为助推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弘扬国粹文化,促进大槐镇广大热爱象棋运动的群众互相交流大槐镇文体服务中心联合大槐镇社会治理公益创投项目于1029日在大槐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共创文明大槐,乐在棋中”——大槐镇第一届“文明杯”象棋友谊赛活动。

活动中,各位棋手们认真严谨,面对着棋盘全神贯注地思索着每步棋的走法、布局、进攻与退守等。他们有的神情凝重,深思熟虑地落下每一颗棋子;有的悠然自得,似乎信心满满;有的以手托腮,认真思考。选手们在棋盘上沉着应战,斗智斗勇,使出浑身解数,经过激烈的对决后,最终评选出了大槐镇第一届“文明杯”的冠、亚、季军,比赛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棋手们在激烈对战中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促进沟通交流的平台。而且还有效提倡了良好的棋德棋风,营造了浓厚传统文化氛围中,促进了社区的文明和谐发展。

冠军“出炉”啦

亚军“出炉”啦

季军“出炉”啦

大合照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