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槐镇开展党员点对点帮扶救助活动

  为切实加强党建引领筑牢禁毒防线,充分发挥党员在禁毒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禁毒点对点帮扶工作稳步前行,全面加大对社会面吸毒人员的帮扶力度,10月25日上午,大槐镇党委书记吴活抗、纪委书记郑健安一行深入塘冲村委会开展党员点对点禁毒帮扶及平安关爱工作。  图片


  在塘冲村委会,吴活抗一行与帮扶对象本人面对面地交谈,通过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为其送上300元的救助金,鼓励他要重拾信心,重新树立起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相信在政府的帮助下,他的生活将慢慢重回正轨。


图片


  通过开展本次党员点对点帮扶救助活动,使大槐镇对帮扶对象的生活状态和思想状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加强了感情交流和双向理解,架起了党群联系的桥梁和沟通的纽带,为维护大槐镇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