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情满中秋节 党群暖人心


为营造欢乐的传统节日文化氛围,让党群携手共度一个快乐祥和的中秋佳节,促进居民身心发展,增强党员和居民的凝聚力,9月17日,大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携手镇公益创投项目,举办“情满中秋节党群暖人心”社区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了做月饼的面团、馅料,还特地请来社区的“月饼达人”现场教学,在讲解员的指导下,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居民按照流程开始动手制作月饼。和面、包馅、搓丸、压模……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制作了几十份月饼。

党员志愿者和居民朋友一起制作月饼

月饼准备入炉

随着“叮”的一声,一个个包裹着浓浓爱心的月饼新鲜出炉,有冬蓉、白莲蓉、红豆沙、黑芝麻等口味,大家看见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都非常满意,这些制作好的月饼将会打包好,送给社区内的困难群体,为他们送上节日关怀和慰问。居民林姨说:“自己亲手做的就是不一样啊,还能奉献爱心,感觉特别有意义!”

香喷喷的月饼出炉了

成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员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同时搭建起各群体沟通的桥梁,展示党员们和广大群众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风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