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中秋慰问暖人心——大槐镇开展中秋慰侨活动

9月16日下午,江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务局局长陈耀华和恩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务局局长郑海源及江门市侨商总会一行二十多人,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到大槐镇开展2021江门市侨务局中秋慰侨活动。  

活动中,慰问团为侨场及困难归侨群众送上节日最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月饼等节日礼品,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一直以来,该项慰问活动一直得到延续,凝聚了众多向善力量积极参与,得到了江门市侨务局、恩平侨务局、江门侨联、恩平侨联、江门侨商总会等上级部门、团体的大力支持。因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慰问活动创新了形式,取消了慰问座谈会,减少了人员聚集,统一采取上门慰问的方式进行,既照顾了年老多病归侨的行动不便,又能更接地气地表达党和政府的关爱,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向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帮助,传递正能量。

受到慰问的归侨群众纷纷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生活,努力实现自我发展,感恩给予我们关怀、支持与鼓励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建设文明富裕和谐新侨场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耀华副部长与卢泽酬镇长交接慰问金、慰问品)

(江门市委统战部吴霖调研员,大槐镇人大主席吴玉棠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大槐镇人大主席吴玉棠、副镇长张雁慈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大槐镇侨办主任罗叶辉同志等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