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槐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77日上午,大槐镇党委(扩大)会议暨全干部动员大会召开,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江门市恩平市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对我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委书记吴活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委会、非公组织支部书记和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等共7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其重大历史意义,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发展、乡村振兴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切实扛起新时代历史责任,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槐新篇章。

吴活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迅速宣传好、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组织、步步深化,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大槐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提高政治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我镇的各项工作举措上来二要掀起学习宣传新热潮,全镇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引导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认真学习重要讲话,真正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学有所得三要坚持学习贯彻与抓好工作落实相结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体现到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坚持实体经济不动摇,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城乡协调发展,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恩平创建省文明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城市、省全城旅游示范城市,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大槐贡献,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槐镇党委(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大会

吴活抗讲话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