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槐镇开展“学习强国”积分兑礼品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动力,提升基层党员素质,增强党的凝聚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2月份开始,大槐镇开展了一场竞争激烈的“学习强国”积分竞赛,实行积分兑换奖品,比学赶超晋级段位。

大槐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月底,大槐镇制定《大槐镇学习强国APP提高积分活动方案》,按照学习得分达到相关分数段进行奖励,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组织奖,获奖人员和党(总)支部根据积分排名可兑换相应奖品。6月底,本次活动进行了第一次兑奖,经统计,共有285名党员干部和10个党(总)支部获得奖励。

获奖人员兑换礼品

  根据今年2月20日收集的基础分及5月21日(共90天)的抽查情况,大槐镇全体在职在岗学员的日均积分较高,累计有141名学员日均积分达50分以上,平均累计月积分提高1636.17分。截止2021年5月21日,大槐镇平均积分11.86分,位列恩平市各镇街前列。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学习,思想上由“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力,提升党支部的号召力、执行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