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颂党恩】大槐镇举办红色赞歌传唱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全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荣誉感,近日,大槐镇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色赞歌传唱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镇年轻党团员约8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槐镇党员干部首先来到了大槐服务区“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长廊,通过参观服务区内“伟大精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这些话”等特色展厅,感悟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用智慧和生命开天辟地、继往开来、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

党员干部参观大槐服务区“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长廊

  接着,大槐镇党员干部在大槐服务区会议室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认识。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槐镇有关负责人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百年中国(1921-2021)》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党课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歌声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在风雨浪潮中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党员干部传唱红色赞歌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大槐镇先后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演讲比赛、亲子诵读比赛和主题党日参观学习等多种活动,累计400多人次参与,促进基层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心走深走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