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槐这位消防员向村民讲述自己滞留武汉的故事…

【视频】


  为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示范引领作用,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29日下午,市文明办联合大槐镇开展道德模范故事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邀请了恩平市大槐镇专职消防队队员梁辉鹏进行宣讲。梁辉鹏为大槐镇佛良村委会清湖头村村民。2020年1月,外出武汉探亲的梁辉鹏由于受到疫情影响被滞留在武汉过年。虽然身在外地,但梁辉鹏觉得无论身在何处都应该要有消防人的担当。于是,他加入了当地的义工队,在社区开展消毒、维持秩序等工作。后来更是加入了全国消防救援队伍滞留湖北人员突击队,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当地群众贡献一份力量。

梁辉鹏在宣讲

  梁辉鹏身体力行为社会作贡献的精神,极大地感染和激励了所有的聆听者。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梁辉鹏为榜样,为社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活动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