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颂党恩】大槐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25日下午,大槐镇在镇委党校举办党课辅导报告会。市领导吴永芳围绕“百年潮起共读史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为大槐镇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槐镇领导班子成员、镇中层以上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镇属部门相关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了本次党课辅导报告会。

  吴永芳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性时期回顾了党的光荣历史和光辉伟业,并结合一个个丰富的典型事例、英雄人物和大槐的地方历史进行授课。她提出要从强化思想引领、强化党史学习以及强化学用相长三个方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大槐镇全体党员干部领悟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

  吴永芳讲党课

  吴永芳强调,要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自己的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在百年历史中找准时代启示、找准发展定位、谋准工作思路,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大槐“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要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积极推进大槐高质量发展;三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四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五要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

  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党课

  吴永芳指出,要认真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工作安排,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全力推动市委“四项工作”“三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恩平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大槐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槐镇党课辅导报告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