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槐服务区江门市“青年文明号”正式揭牌

5月6日下午,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大槐服务区江门市“青年文明号”正式揭牌。团市委书记冯丽琴、副书记岑梅娟,大槐镇副镇长张雁慈,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粤西总经理刘文辉出席揭牌仪式并为服务区进行揭牌。

图片

仪式上,大槐服务区工作人员向大家简要回顾了大槐服务区争创“青年文明号”的情况,指出这是公司青年紧跟党走、永久奋斗的生动实践,也是青年岗位建功、创新创造的有力诠释。

岑梅娟对本次大槐服务区获得青年文明号予以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二是立足岗位,积极做出突出的贡献;三是服务社会,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仪式后,团市委的禁毒志愿者利用本次契机,在服务区为过往的市民和服务区内的商家进行禁毒宣传,通过派发禁毒知识小册子、现场禁毒知识讲解等方式,进一步提高毒品知识的普及率,降低毒品的社会危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