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槐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升温加热”,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427日下午,大槐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前往牛江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教学楼、室内展厅等配套设施完善的牛江党校内,大槐镇党员干部一行在参观了校内的红色教育基地,并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随后,在冯如文史馆的参观学习中,大槐镇党员干部一行深入了解“中国航天之父”冯如的历史,并集体观看了冯如生平介绍短片。

(参观牛江镇委党校)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冯如文史馆)

最后,大槐镇党员干部参观了位于牛江镇鹏昌村委会的郑锦波故居(恩平县委旧址)。在参观故居内各种珍贵图片、资料后,大家对恩平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郑锦波曲折而光辉的一生有了更具体的认识,对恩平革命斗争史有了更具体的理解。

参观郑锦波故居)

通过本次的党史学习之旅,大槐镇党员干部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对中国共产党在恩平市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