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回首历史 展望未来——大槐镇举行“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共同见证、记录中国共产党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沧桑巨变,在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422下午大槐在镇委党校行“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来自政府机关、各村(居)党(总)支部、两新党(总)支部的19名选手紧紧围绕“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以小故事阐述大道理。内容既有中国的光辉发展历程和优良传统,也有在当前社会经济发展中党员干部的守初心、扛责任的故事,又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敢打头阵、狠抓工作落实的励志故事。参赛选手通过自己的感觉感受,全方位、多视角表达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意义,一次又一次地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选手们激情演讲)

(选手们激情演讲)

(台下观众认真倾听)

通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最后,郑春萍演讲的《不忘初心学党史,坚定信仰跟党走》和何柳丹演讲的《红色家书映照初心使命》获得了比赛一等奖。

(镇委委员、人大副主席吴健能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好党史、理解好党的发展历程,并以此为动力,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在未来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