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槐镇落实“防疫与禁毒”开春第一课


  在大槐镇委、镇政府的指导下,大槐镇禁毒办携手大槐镇派出所、大槐镇社会治理公益创投项目(崇德社工机构)、暖心社工机构等部门,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开春之际,于2月23日-24日分别到百卓鞋业(恩平)有限公司、广东艾普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广东集雅电器有限公司开展“禁毒工程,全民参与”——大槐镇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旨在做到防疫与禁毒工作,两统筹,两推进,两手抓,两不误。

图片

百卓鞋业(恩平)有限公司

图片

广东集雅电器有限公司

图片

广东艾普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活动中,大槐镇委副书记高超越亲临活动现场,并参与其中,不但与企业员工、禁毒志愿者等面对面交流,还带领现场企业员工和志愿者一起进行禁毒宣誓。

图片

图片

大槐镇委副书记高超越亲临活动现场致辞

图片

图片

禁毒宣誓

  在大槐镇派出所副所长郑江华同志进行“防疫和禁毒知识”开春第一课宣讲中,郑副所长凭借真实案例及多年禁毒工作经验,向企业员工介绍防疫知识和毒品知识,让企业员工了解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毒品的危害性及违法性,从而进一步提高大家的防疫意识,以及提高知毒、识毒、拒毒率。

图片

大槐镇派出所副所长郑江华同志主讲开春第一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

  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传单资料、展板、悬挂横幅等的宣传作用,做到让企业员工人人皆知,一起携手“不让毒品进企业”!在活动中还与企业员工以及企业签订了“个人禁毒承诺书”“企业禁毒承诺书”,做到企业有责任、人人有承诺。

图片

禁毒志愿者派发宣传资料

图片

企业员工观看宣传展板

图片

企业员工签署《个人禁毒承诺书》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能以点带面,以面成片地带动大槐镇的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坚决同毒品犯罪作斗争,积极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行为,遏制毒品蔓延,禁绝毒品,推进大槐镇经济、社会全面快速发展,为构建平安和谐幸福大槐尽一份责任。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