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白马山下孔雀开屏 大槐这条美丽乡村展新姿

广东省恩平市大槐镇塘冲村委会白麻坪村地处大槐镇的西北部,背靠白马山,有户籍人口32户132人,原来是一条缺乏公共基础设施的破旧小山村。现在,白麻坪村已焕然一新,村民的生活环境发生巨大的变化。完备的文体活动基础设施和美丽的乡村景观,还吸引了不少周边的群众前来进行文体活动和游览观光。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9年起,该村在市、镇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村民的主体作用,群策群力,大力开展美丽乡村建设。除政府投入资金400多万元外,村民自筹建设资金220万元。建成一条7米宽约2公里长的混凝土大道,一个2000多平方米的文化广场,一座多功能的文化中心,一个多功能的体育公园。该村还把饮用自来水、农田灌溉用水、农村公厕改造等项目纳入了建设范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白麻坪村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和村民理事会的组织协调作用,外出乡贤和村民合力同心,对村庄进行高起点的科学规划建设,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白麻坪村的巨变是恩平市美丽乡村建设成就的一个缩影。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