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禁毒专题法治宣传教育走进大槐镇


  为深入开展禁毒法治宣传工作,全面提高全民禁毒法治宣传教育的普及率。11月25日下午,恩平市委宣传部联合大槐镇禁毒办、银水村委会和大槐镇社会治理公益创投项目等在银水村委会辖区内开展“大槐镇禁毒专题法治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保护群众身心健康,维护社会稳定。

大合照

  活动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永芳和大槐镇委副书记高超越亲临活动现场,并参与其中,不但与群众、禁毒志愿者等对面交流,还带领现场群众和志愿者一起进行禁毒宣誓。

禁毒宣誓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由大槐镇派出所副所长郑江华同志主讲“禁毒知识讲座”,郑副所长不但结合现实案例为让广大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及其危害;还用平实的语言来分享触目惊心的吸毒者犯罪案例,吸引着群众认真倾听和学习禁毒知识;并呼吁大家争当禁毒使者,把禁毒知识传播到千家万户。

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之后,进入了“禁毒法制摊位宣传”环节,期间分别设有“为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单张”“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和“禁毒知识互动小游戏”等摊位,现场人员踊跃参与,活动气氛热烈。在活动即将结束之际,群众纷纷分享心得:“要远离毒品,和珍惜生命,更要将这些有意义的禁毒法治教育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人。”

禁毒法制摊位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人民群众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危害的严重性,共同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