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吴永芳到大槐镇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1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永芳一行到大槐镇督导禁毒工作。大槐镇党委书记岑荣欣、镇长甄术强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

  吴永芳同志一行首先到大槐镇禁毒办查阅相关禁毒台账,听取了镇禁毒办负责人今年以来大槐镇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到银水村委会督导检查。督导完毕后,吴永芳同志对大槐镇前期禁毒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意见:一要强化组织领导,认清形势,切实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强化措施落实,严格按照上级的文件精神做好各项禁毒工作。三要强化主动担,镇禁毒办要联合职能部门迅速补齐短板,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的禁毒局面。四要强化督导检查,进一步压实禁毒工作责任,落实好禁毒基地建设,推进全民禁毒工程。五要强化宣传氛围,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筑牢全民禁毒防线,营造干净和谐的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吴永芳到大槐镇检查督导禁毒工作



市委常委吴永芳到银水村委会检查督导禁毒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