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送法进企业 平安千万家”——大槐镇妇联开展“建设平安大槐•巾帼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为着力提升基层群众知法、识法、守法意识和文明素养,进一步推进“建设平安大槐巾帼在行动”深入开展,营造创建平安大槐、法治大槐和文明大槐的良好氛围,115日晚上,在大槐镇委镇政府的领导及支持下,大槐镇妇联联合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粤西分公司“妇女之家”,在该公司开展“建设平安大槐巾帼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30多名妇女参加。

大槐镇副镇长、妇联主席张雁慈同志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此次活动主要以民法典主题宣传为主,充分发挥巾帼志愿者的作用,利用各企业的“妇女之家”,面向广大妇女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学法遵法守法用法,增强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习惯。


张雁慈同志讲话


接着由大槐镇妇联梁思敏同志介绍“民法典”。梁思敏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妇女群众分享了三大知识点:民法典的介绍和重要意义、民法典的总体要求和基本原则、民法典的婚姻家庭编。在讲解过程中,通过互动分享、视频展示和交谈的方式,让她们更加清晰明了地认识民法典,妇女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力争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优秀女性,为创建平安大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梁思敏同志介绍“民法典”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