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英德市侨联莅临大槐华侨农场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022日,英德市侨联一行19人在钟有邻主席率领下,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务局长郑海源和恩平市侨联主席李小聪的陪同下,到大槐开展侨联、侨场工作交流座谈活动。

期间,大槐镇镇党委书记岑荣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莫卫国带领大家前往我镇党群服务中心、集聚区、艾普升装备公司、高速公路服务区进行现场参观。

座谈会两市侨联主席分别介绍各自侨联工作情况,莫卫国就我镇社会经济发展、华侨农场体制“三融入”、党建引领侨建、侨法宣传学习贯彻、侨胞之家建设等工作发表讲话英德市所属的英德、英红、黄陂侨场的负责人也就乡村振兴、农场体制改革后的一些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两地之间的联系,为未来侨联、侨场工作发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有着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镇党委书记岑荣欣介绍大槐发展简况)


(英德市侨联、恩平市侨联和大槐镇政府开展座谈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