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大槐镇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猜灯谜系列活动


喜迎中秋

欢度国庆

在中秋、国庆节来临之际,大槐镇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文明建设宣传、平安建设宣传、以及国庆与中秋节日常识普及等活动,要怎样才能玩出新花样呢?

总而言之有妙招
快跟小编去看看吧!

为喜迎中秋佳节,庆祝建国71周年。在大槐镇委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恩平市委政法委、大槐镇综治办、大槐镇文体服务中心和大槐镇社会治理公益创投项目一起携手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猜灯谜系列活动。

9月28日上午

地点:大槐镇党群服务中心

活动中设置有“选灯谜”“比比谁的眼力好”“举一反三”等猜灯谜之趣味互动。居民们通过猜灯谜,回顾中国历史、传统文化,进一步巩固平安建设、反邪教、文明建设、扫黑除恶等知识,以及感受家国情怀。通过猜灯谜互动让居民们在平凡的生活中释放自己的快乐,快快乐乐地参与,高高兴兴地兑换奖品。

 

9月29日上午

地点:大槐镇圩镇市场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喜庆热闹,此次活动以竞答、猜灯谜赢奖品等形式,不但以中秋传统文化、祖国建国历史灯谜为主,还有地效将平安建设、反邪教、文明建设、扫黑除恶等知识融会贯通在灯谜其中。在活动过程中居民们积极参与,纷纷研究起了灯谜。大家开动脑筋,三五成群,结伴猜谜,大家都沉浸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之中。

居民梁阿姨表示:“举办这样的社区活动很有价值,不仅能够增长见识,也能享受与其他邻里一起参与的乐趣,希望能多多开展,让我们这些老百姓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搭建一个趣味宣传、知识交流、节日互动的平台,也让大家体会到了社区、邻里一家亲的和谐氛围,营造了传统节日的浓厚气氛。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