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槐镇举行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会

  921午,大槐镇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卷。全镇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学习会现场)


会上,镇委副书记、甄术强传达了学习贯彻市领导同志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班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充分运用好集中学习研讨成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镇委书记岑荣欣带头领学并讲话


委书记岑荣欣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在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上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着感情学,带着任务学,带着使命学,努力学出忠诚、学出觉悟、学出担当、学出责任。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领悟重要意义;二是学深学透,强化理论武装;三是学以致用,夯实担当之责。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全镇掀起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下一步,大槐镇各部门各单位、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真正用创新理论和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所得切切实实转化为提升工作水平、推动治理能力的强大动力。

会上全镇党员干部还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视频。

(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视频)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