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大槐镇开展中小学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黄打非・新风”集中行动的精神,大槐镇根据上级工作部署,由宣传部门牵头,联同大槐市场监督所、镇城监中队以及圩镇社区干部组成联合检查工作组,在94日下午开展中小学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共对圩镇社区内的多间文具店的销售书籍、营业执照进行检查。在专项整治行动中,检查工作组对文具店中的销售文具、日历、书籍等商品进行一一排查,暂未发现违规销售情况。

大槐镇长期对出版物市场进行严格的监控,充分利用好13个村居的扫黄打非工作站及大槐市场扫黄打非工作站,形成网格化管控,进一步维护全镇出版物市场的风清气正,特别是对中小学校园周边环境的安全、稳定,有效地营造健康、良好文化环境。下一步将继续加强监控力度,特别在镇圩日等销售商家较多的时候进行大力排查,确保全镇的出版物市场风清气正。

(行动前开展工作部署)

(现场抽检文具店一)

(现场抽检文具店二)

(现场检查营业执照)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