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大槐镇举行“老乡讲小康”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选拔赛


  为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8月26日下午,大槐镇举办“老乡讲小康”百姓故事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选拔赛(大槐镇赛区),来自政府机关、学校、医院、村居、个体经营户等行业的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分别通过“故事类”“曲艺类”“视频类”等多种宣讲形式,紧紧围绕“老乡讲小康”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这两大主题,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以小故事阐述大道理。内容既有基层干部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过程中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奋斗故事,也有贫困百姓在党的正确领导和政府的帮扶下,摘掉贫困帽子、拔掉穷根子、踏上致富路的感人故事,还有在疫情防控期间,冲锋在前、敢打头阵、狠抓工作落实的励志故事。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用自己的真情实感,讲述百姓心声,奏响时代强音,体现大槐特色,全方位、多视角反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选手吴介逊表演原创歌曲《赞大槐》


选手吴小玲讲述乡镇教育故事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吴小玲宣讲的《凝心教育,牵手小康》和吴岳峰宣讲的《感受新变化,奋斗新时代》获得了大赛一等奖。


大槐镇相关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关注身边的人和事,讲好大槐镇的小康故事和发展故事,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进一步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主旋律。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