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2020大槐跑起来!元旦全民健康长跑迎新年


2020年1月1日,

健康长跑活动在大槐镇开跑,

400多名运动员以赛跑的形式,

迎接2020年的到来。

当天下午2点多,

长跑活动正式开始,

只见参赛运动员们摆臂开腿,

向前奔跑。

这次活动分4000米、8000米、12000米三个项目进行。起点在大槐镇卓悦一品花园,终点是学富路,三个不同的项目分别以圈数来计算。活动中,一个个全力奔跑的矫健身姿,汇聚成一股股积极向上的力量,引领着大家为美好生活坚定前进。

有参赛者表示,这次长跑活动在广大市民中树立了健康运动、享受自然、快乐奔跑的理念,推动全民健身向纵深发展,同时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精神。

参赛者:“参加这次活动,激发了我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希望以后有更多群众参加到体育运动中来,增强自己的身体素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