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载歌载舞庆元旦

  

  为庆祝元旦佳节,丰富村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在镇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2019年12月29日下午,大槐镇公益创投项目联合市妇联、镇文体服务中心、良洞村委在良洞村开展庆元旦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文艺汇演和游园的形式来开展。首先,各具大槐特色文化的曲艺表演、歌舞表演呈现在村民面前,充分展示出了表演者的热情,村民们看得也如痴如醉,掌声和欢呼声一阵又一阵响起。表演过程中还加入大家喜闻乐见的有奖问答环节,社工通过问答的形式,和现场村民一起学习乡村振兴、扫黑除恶、森林防火等文明、平安知识。

 

(特色文艺表演)

 

 

(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有奖问答)


  文艺表演结束后,就是热闹的游园环节了。游园游戏简单有趣,不仅让村民们愉悦心情,也能在游戏过程中互动交流,增进邻里情谊。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挥春摊位,为前来参与活动的村民送春联、送祝福。

 

(热闹的游园游戏现场)

  

(挥春现场)



  村民纷纷赞扬本次的活动,都表示参加活动既开心又能够增强与其他村民之间的感情,还在活动过程中了解到相关的平安乡村知识,大家都满载而归。

  本次活动吸引了辖区内约120名村民来参加,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向村民们传递了当今社会建设发展的知识,营造出良好的乡村学习氛围,也加强了村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平安文明和谐乡村的建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