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恩平市大槐镇高铁站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公示

   按照工作安排,大槐镇人民政府组织编制完成了《恩平市大槐镇高铁站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二十六条、《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第十三条的有关规定,现对相关事项进行公示。

  凡是对本规划草案内容有意见与建议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的规定,可在公示之日起三十日内通过以下方式向我镇提出申述,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邮寄地址:恩平市大槐镇石及圩侨场路5号大槐镇人民政府    邮政编码:529467

  联系人:梁先生

  咨询电话:0750-7276262,传真号码:0750-7276449

  查询网址:http://www.enping.gov.cn/gzjg/epsdhzrmzf/

  


大槐镇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1日


恩平市大槐高铁站场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简介


  一、区位

  恩平市大槐镇高铁站场片区位于大槐镇区中部、国道G325东侧,紧邻大槐镇人民政府,距恩平城区约13公里。

  二、规划范围

  地块范围东至货运站场、南至工业九路(规划)、西至国道G325、北至工业七路(规划) ,总用地面积约143.16公顷。

  三、规模

  规划地块总用地面积约143.16公顷,建设用地143.16公顶,规划人口约0.83万人。

  四、发展定位

  以工业、物流产业为主,适度发展商业服务功能,打造科技研发等综合配套完善的现代化生态轻工业基地。

  五、用地布局

  以现有企业为基础,沿国道G325东侧布局工业用地,同时,为加强片区的服务配套能力,在规划区北侧布局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和公用设施用地;为满足规划区生活配套需求,在规划区南侧布局少量商业用地。依托高铁站场交通优势,结合工业布局,布局物流仓储用地,并设置少量社会停车场以满足货运车辆停车需求。

  本次规划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22.12公顷,商业用地1.94公顷,工业电源88.61公顷。物流仓储用地2.01公顷,交通运输用地22.92公顷,公用设施用地1.54公顷,绿地与广场用地4.01公顷。

  六、道路交通规划

  道路交通规划遵循密度适中、尊重现状、适当超前的原则,形成“三横三纵”的路网结构。

  道路系统分为公路、主干道、次干道、支路四个等级。公路指国道G325,道路红线宽度64米。主干道指槐东四路、工业八路和工业九路,道路红线宽度分别为30米、24米和30米;次干路指槐东三路和工业七路,道路红线宽度分别为30米和24米;支路指槐东一路、槐东二路和规划七路,道路红线15-20米。

  七、配套设施规划

  依据本规划区的功能定位及发展需要,综合考虑周边人口分布及产业布局,按照工作、生活等发展需求,补充配套设施规划。


图片1.png

现状用地汇总表


图片2.png

规划用地汇总表


图片3.png


图片4.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