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大槐镇人民政府 > 部门文件

恩平市原大槐华侨农场拖拉机站招标公告


恩平市 大槐镇资产交易中心  恩平市大槐镇经济发展办公室  的委托,定于2022 3410 时于 恩平市大槐镇农村集体资产交易中心   原大槐华侨农场拖拉机站 进行招投标,本项目采用 出租 方式进行,欢迎有意参加单位前来竞价。

一、项目基本情况

1、资产类型及面积: 约3亩,及范围内房屋 

2、标的物所在位置: 原大槐华侨农场拖拉机站(旧325国道旁边)

3、出租的起止期限: 5年(以实际签约的起止时间为准)

4、交易底价: 2500元/ (每次举牌递增200元,租金按每年收取)

5、租金递增方式: 每年递增5% 

6、租金收取方式: 每年缴交一次(转账)

7、竞投保证金: 10000元整 

8、合同履行保证金: 10000元整 

9、资产使用范围: 木材加工厂,但不能改变土地性质与现有的房屋建筑 

10、标的物移交以公告发布时现状为准,招标单位不保证其品质,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二、竞投人(单位)准入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另有规定外,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本次项目采用 现场举牌竞价 方式竞投,按照 价高者得 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领取资料

竞投人(单位)可于2022225日至2022 33日(节假日除外),携带相关资料(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的身份证明原件)到 恩平市大槐镇农村集体资产交易中心 索取竞投详细资料。

五、提交资料

竞投人(单位)必须在 2022 3 3 日下午5::00前提交以下资料到 恩平市大槐镇农村集体资产交易中心 

(1)身份证明材料(包括加盖公章的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机构代码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委托书等);

(2)竞投保证金凭证:竞投人必须在202233日下午5:00前:①以现金方式在现场交纳竞投保证金。②将竞投保证金以转账方式一笔汇入指定账户:账户名称: 恩平市大槐镇财政结算中心 ,账号:100085657610010001,开户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恩平市大槐支行。竞投保证金须在指定时间内实名达账才能有效,填写进账单时应在备注栏注明: 原大槐华侨农场拖拉机站竞投保证金。

六、实地查看

本次不组织实地查看资产具体位置,标的以实物为准,有意投标者可自行查看资产的位置及了解基本情况。

七、经确认竞投资格的竞投人请于 2022  34 10 时前,携带相关资料到 恩平市大槐镇农村集体资产交易中心 现场参与招投标会,逾期恕不接受,携带资料明细如下:

(1)法人或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2)竞投保证金凭证;

(3)竞投资格确认书。

八、联系方式

恩平市大槐镇资产交易中心

联系人:张栋俊  联系电话:0750-7276348 

联系地址: 恩平市大槐镇“三资”管理办公室



                    恩平市大槐镇农村集体资产交易中心 

                                                                                                                                        2022年2月25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